網上交易保安錦囊
勿讓自己身處險地
1
請避免於公眾的互聯網設備進行網上交易 (如網絡咖啡店,圖書館及商場等),以免您的資料 (如用戶名稱及密碼等)被非法盜取。
2
當您正在使用網上交易服務時,請勿隨意閒置您的電腦或相關設備 (如電子手帳)。
簡單步驟,給您更大保障
當您閒置您的電腦時,請中斷互聯網連線或關掉電腦。
當您完成您的交易活動時,請切記要按下「登出」鍵以正確地登出系統,以確保您的登入連線已正式完結。
清除於瀏覽器記憶內的快取或Cookies,以防止洩露過往記錄至其他使用者。
於成功登入後,您可查閱上次的登入記錄。若您懷疑密碼可能被洩露,請立即致電(852) 2265 1188 與我們聯絡。
請經常閱讀您的賬戶結單和電子交易通知書。若發現有不明或不尋常的活動,請立即致電(852) 2265 1188 與我們聯絡。
請安心使用安全的網上交易網站網上交易服務
摩根網上交易平台

此網站的資料僅供香港居民使用。如選擇閱覽本資料,即閣下表明及保證閣下為香港居民,或閣下所屬司法地區的法律及規例容許閣下閱覽這些資料,亦即閣下確認同意載於https://am.jpmorgan.com/hk之使用條款。投資涉及風險。過去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投資於新興市場及小型企業之基金可能會涉及較高風險,並通常對價格變動較敏感。投資前請參閱銷售文件及最新財務報告所載詳情,包括風險因素。投資者於作出投資決定前請先留意有關基金註釋。本資料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發售或邀請認購任何證券、投資產品或服務派發資料作任何此等用途。本資料均來自被認為可靠之來源,惟閣下仍應自行核實有關資料。
版權所有。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 2022。不得轉載。
本網站之廣告由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刊發,且未經證監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