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易保安錦囊
認清木馬
木馬不只會屠城,也會「屠」您的電腦。木馬程式表面看似正常軟件以引您開啟,實則破壞您的電腦。木馬程式通常有以下特徵:
潛藏於電郵的附件,或於網站供您下載。
聲稱本身是其他軟件,例如電腦文件或照片。
慎防間諜
間諜不是只在電影橋段發生!現實生活中,間諜可能已藏在您的電腦「出賣」您,偷取您的重要資料﹝例如:您的信用咭資料﹞以獲取利益甚至控制您的電腦。間諜程式通常在您不知情下被安裝在您的電腦,讓您防不勝防。
預防及應對方法
安裝個人防火牆和防毒軟件,及定期更新您的防毒軟件簽章。個人防火牆可防止您的電腦受到互聯網的威脅。
利用反間諜軟件以防止您透過電腦輸入的資料被操控或記錄。
定期查看您的操作軟件和瀏覽器的更新。
切勿安裝來歷不明之軟件或開啟來歷不明之電郵附件,並且切勿按動可疑電郵內的超連結。
確保使用適當之個人電腦安全措施。欠缺安全性的電腦可能會裝置按鍵記錄軟件,故所有曾經輸入過的資料,例如登入名稱和密碼,都會儲存在該部電腦內。
切勿使用公用電腦登入及操作網上服務(例如網吧)。
通過數碼證書認證以核實網上伺服器之真確。
摩根網上交易平台

此網站的資料僅供香港居民使用。如選擇閱覽本資料,即閣下表明及保證閣下為香港居民,或閣下所屬司法地區的法律及規例容許閣下閱覽這些資料,亦即閣下確認同意載於https://am.jpmorgan.com/hk之使用條款。投資涉及風險。過去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投資於新興市場及小型企業之基金可能會涉及較高風險,並通常對價格變動較敏感。投資前請參閱銷售文件及最新財務報告所載詳情,包括風險因素。投資者於作出投資決定前請先留意有關基金註釋。本資料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發售或邀請認購任何證券、投資產品或服務派發資料作任何此等用途。本資料均來自被認為可靠之來源,惟閣下仍應自行核實有關資料。
版權所有。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 2022。不得轉載。
本網站之廣告由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刊發,且未經證監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