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基金投資重新演繹
登入 >
按此登記網上基金投資戶口
摩根全新網上交易平台
摩根全新網上交易提供一站式基金投資服務,讓您可輕鬆於網上認購一系列種類豐富的基金。您不但可於網上設定買賣或轉換基金的指示,更可享有eScheduler月供基金、價格提示及ePoints積分回贈等網上交易客戶專享的服務。
摩根全新網上交易平台,是投資者的明智選擇!
按此進行整額認購、轉換或贖回基金
利用eScheduler,您可以輕鬆預設一次或每月認購或轉換基金
查閱您的組合、e交易通知書、電子賬戶結單、交易狀況及交易記錄
投資組合可以按不同資產類別或賬戶顯示分布
查閱您的投資組合回報
查閱最新推廣
查閱您的ePoints餘額
入門影片
基金投資 從未如此方便
在摩根網上交易平台,投資組合可以按不同資產類別或賬戶顯示分布,看清全局,一目了然。
網上繳款現已支援人民幣
現在持有人民幣的客戶可以直接認購以人民幣報價的股份類別,有助省卻不必要的匯兌成本。
網上月供基金服務
摩根網上交易提供eScheduler網上月供基金計劃,讓投資者自選供款金額及付款日子,亦可根據不同時間的需要更改投資設定,靈活易用。
以ePoints為投資節省成本
摩根ePoints積分回贈計劃讓您透過網上整額投資或eScheduler定額投資賺取ePoints;您可利用ePoints豁免認購費,從而節省投資成本。
適用於不同裝置的交易平台
無論使用何種裝置,全新的交易平台均可自動作出調節,務求為您帶來最佳的瀏覽體驗。網站界面設計人性化,能夠滿足不同電子屏幕的要求,使用戶輕鬆享用所需服務。
摩根網上交易網站

如選擇閱覽本資料,即閣下確認為香港居民及同意載於 https://www.jpmorganam.com.hk之使用條款。投資涉及風險。過去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特別是投資於新興市場及小型企業的基金可能涉及較高風險,並通常較易受到價格變動所影響。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細閱及考慮基金銷售文件,當中載有基金的投資目標、風險因素、收費及開支詳情。投資者於作出投資決定前請先留意有關基金註釋。本網站所載資料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要約出售或招攬要約購買任何證券、投資產品或服務,亦不構成為任何此等目的分發資料。本資料均來自被認為可靠之來源,惟閣下仍應自行核實有關資料。本網站及當中所載之廣告由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刊發。本網站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審閱,惟有關摩根公積金計劃之資料則已取得證監會批核。

私隱政策 | Cookies 政策 | 使用條款
版權所有。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 2018。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