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

有關網上付款

請注意:

  • 以人民幣認購之款項(摩根(中國)基金系列除外)可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匯豐網上繳費服務或銀行轉賬支付。而認購摩根(中國)基金系列之人民幣款項,只可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或銀行轉賬支付。透過eScheduler認購摩根(中國)基金系列,其款項須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支付。
  • 以其他貨幣(澳元、加元、歐元、英鎊、紐元、新加坡元、日圓及美元)認購之款項,只可透過銀行轉賬支付。
  • 不可轉入 / 轉出至摩根(中國)基金系列。
  • 現時,銀行轉賬僅支援網上進行整額投資(eScheduler投資除外)。如透過銀行轉賬支付投資金額,必須以下達交易指示時選擇的貨幣付款。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額投資 eScheduler
港元 人民幣 其他貨幣
(澳元、加元、歐元、英鎊、日圓、紐元、新加坡元、美元)
港元 人民幣 其他貨幣
(澳元、加元、歐元、英鎊、日圓、紐元、新加坡元、美元)
即時直接付款
自動轉賬-匯豐
轉數快系統
匯豐網上繳費服務
銀行轉賬

付款方式之分別載列如下

undefined

undefined
貨幣 每日最高付款額 付款 取消指示
即時直接付款 港元 沒有上限或按您銀行賬戶之扣款上限設定 請確保您用作扣款的銀行賬戶,於交易或eScheduler在有關營業日執行指示前備有足夠現金繳付 不得取消
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 人民幣** 沒有上限或按您銀行賬戶之扣款上限設定 請確保您的自動轉賬銀行賬戶於有關營業日下午3時前備有足夠現金繳付 可於同一營業日下午3時前取消指示
匯豐網上繳費服務 港元
人民幣**
每個戶口500,000港元或等值貨幣 您可在發出指示後付款,但我們必須在有關營業日截止交易時間下午6時前收訖款項。 可於截止交易時間下午5時前取消指示
銀行轉賬 港元、人民幣**
澳元、加元、歐元、英鎊、日圓、紐元、新加坡元、美元
沒有上限或按您銀行賬戶之扣款上限設定 必須在下達交易指示前付款,並於下達指示時提交付款通知書副本。 可於截止交易時間下午5時前取消指示

就摩根(中國)基金系列而言,可於摩根(中國)基金系列之截止交易時間下午3時前取消指示
* 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不可於營業日下午 3 時至 5 時內選取。
** 人民幣認購之款項只可透過匯豐銀行的自動轉賬、匯豐網上繳費服務或銀行轉賬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