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轉賬 – 匯豐銀行

設立人民幣自動轉賬服務
請提交表格到銀行辦理申請手續。

下載表格

步驟 1

要設定「自動轉賬」,您首先須要登入匯豐銀行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然後在「我的銀行」項下選擇「自動轉賬」,再按「設立新指示」。

  • 1 按「我的銀行」
  • 2 按「自動轉賬」
要設定「自動轉賬」,您首先須要登入匯豐銀行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然後在「銀行服務」項下選擇「自動轉賬」,再按「設立新指示」。 要設定「自動轉賬」,您首先須要登入匯豐銀行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然後在「銀行服務」項下選擇「自動轉賬」,再按「設立新指示」。

步驟 2

選擇您的付款銀行賬戶。選擇收款人名稱「JPMorgan Funds (Asia) Limited」。然後輸入您的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作為付款人編號。

如有需要,您可於此設立最高付款額及指示到期日。完成後按「去」及跟隨頁面指示完成申請。銀行通常需時三至五天完成有關手續。

  • 1 選擇付款銀行賬戶
  • 2 選擇收款人名稱「摩根基金(亞洲)有限公司」
  • 3 輸入您的「綜合理財賬戶」號碼
  • 4 如有需要,您可於此設立最高付款額及指示到期日
選擇您的付款銀行賬戶。選擇「證券公司」類別及收款人名稱「JPMorgan Funds (Asia) Limited」。然後輸入您的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作為付款人編號。<br><br>如有需要,您可於此設立最高付款額及指示到期日。完成後按「去」及跟隨頁面指示完成申請。銀行通常需時三至五天完成有關手續。 選擇您的付款銀行賬戶。選擇「證券公司」類別及收款人名稱「JPMorgan Funds (Asia) Limited」。然後輸入您的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作為付款人編號。<br><br>如有需要,您可於此設立最高付款額及指示到期日。完成後按「去」及跟隨頁面指示完成申請。銀行通常需時三至五天完成有關手續。

步驟 3

您的「自動轉賬」生效後,即可登入摩根網上交易啟動您的「自動轉賬」指示。輸入部分銀行賬戶號碼,然後輸入確認密碼,並按「確認」完成整個設定程序。

  • 1 按照畫面所示輸入部分銀行賬戶號碼
  • 2 輸入確認密碼
您的「自動轉賬」生效後,即可登入摩根網上交易啟動您的「自動轉賬」指示。輸入部分銀行賬戶號碼,然後輸入確認密碼,並按「確認」完成整個設定程序。 您的「自動轉賬」生效後,即可登入摩根網上交易啟動您的「自動轉賬」指示。輸入部分銀行賬戶號碼,然後輸入確認密碼,並按「確認」完成整個設定程序。

步驟 4

您可以到「我的賬戶」選擇「付款詳情(常行收款指示及自動轉賬)」,然後按「自動轉賬」查閱您的自動轉賬資料。

您可以到「我的賬戶」選擇「付款詳情(常行收款指示及自動轉賬)」,然後按「自動轉賬」查閱您的自動轉賬資料。 您可以到「我的賬戶」選擇「付款詳情(常行收款指示及自動轉賬)」,然後按「自動轉賬」查閱您的自動轉賬資料。

步驟 5

按照畫面所示的步驟發出認購指示,選擇「自動轉賬」作為付款方法,然後輸入您的確認密碼並按「確認」。

我們會直接從您的銀行賬戶扣除相應投資金額。請確保您的銀行賬戶有足夠餘額。

  • 1 選擇「自動轉賬」
按照畫面所示的步驟發出認購指示,選擇「自動轉賬」作為付款方法,然後輸入您的確認密碼並按「確認」。<br><br>我們會直接從您的銀行賬戶扣除相應投資金額。請確保您的銀行賬戶有足夠餘額。 按照畫面所示的步驟發出認購指示,選擇「自動轉賬」作為付款方法,然後輸入您的確認密碼並按「確認」。<br><br>我們會直接從您的銀行賬戶扣除相應投資金額。請確保您的銀行賬戶有足夠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