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登入網上交易

步驟1

選擇「激活帳戶」。

  • 1 按「激活帳戶」。
選擇「激活帳戶」。 按「激活帳戶」。

步驟2

輸入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然後按「確定」,首個一次性密碼將發送至您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 1 輸入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
輸入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然後按「確定」,首個一次性密碼將發送至您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輸入12位數字「綜合理財賬戶」號碼,然後按「確定」,首個一次性密碼將發送至您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步驟3

輸入首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輸入首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輸入首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備註:
  • 切勿轉發或向他人透露您的一次性密碼。一次性密碼的傳送速度可能會受網絡狀況及您服務供應商的服務質素所影響。若您在15分鐘內仍未收到密碼,請重新提交申請。
  • 就聯名賬戶而言,一次性密碼將發送至第一申請人。就公司賬戶而言,一次性密碼將發送至獲授權人。

步驟4

選擇第二個接收一次性密碼的方式,並按「遞交」。一次性密碼便會發送到您剛才的選項。

  • 1 選擇接收一次性密碼的方式
選擇第二個接收一次性密碼的方式,並按「遞交」。一次性密碼便會發送到您剛才的選項。 選擇第二個接收一次性密碼的方式,並按「遞交」。一次性密碼便會發送到您剛才的選項。
備註:
  • 電話語音訊息將由海外電話號碼發送。

步驟5

輸入第二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輸入第二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輸入第二個一次性密碼,然後按「遞交」

步驟6

按指示設定登入密碼,然後按「更改」。

  • 1 再次輸入新的登入密碼
按指示設定登入密碼,然後按「更改」。 按指示設定登入密碼,然後按「更改」。

步驟7

在確認頁面按「下一步」返回摩根網上交易登入頁面,即可以新密碼登入賬戶。

在確認頁面按「下一步」返回摩根網上交易登入頁面,即可以新密碼登入賬戶。 在確認頁面按「下一步」返回摩根網上交易登入頁面,即可以新密碼登入賬戶。

步驟8

您可隨時建立登入名稱,於登入後按「我的賬戶」>「建立登入名稱」即可進行設定。

 您可隨時建立登入名稱,於登入後按「我的賬戶」>「建立登入名稱」即可進行設定。  您可隨時建立登入名稱,於登入後按「我的賬戶」>「建立登入名稱」即可進行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