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認證

網上交易登入程序即將升級!

隨著我們一直致力提升投資者的體驗,網上交易登入程序將於2018年第一季分階段升級,讓您更安全地進行網上交易。我們將於即將提升網上登入程序的保安水平時,發送電郵告知您有關消息。

為何提升保安水平?

雙重認證為網上交易提供多一重防禦,結合原有的保安措施,能進一步減低未經授權人士非法進入網上交易系統的風險,令您進行網上交易時可更為安心。

除了使用雙重認證外,我們亦會以電郵發送成功登入的通知。如有任何可疑情況,請立即聯絡我們。

*一次性密碼:僅供使用一次,為您的網上投資提供多一重防禦。該密碼將發送至您所登記的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如選擇以語音訊息接收,該密碼將由海外電話號碼發送。切勿轉發或向他人透露您的一次性密碼。

您準備好了沒有?

為確保您在保安水平提升後能順利登入網上交易平台,請盡早確認您在我們紀錄上的電話號碼(包括國家編號)及電郵地址是否正確,並於需要時更新聯絡資料。

為何要更新我的個人資料?

網上交易登入程序升級後,除了輸入用戶名稱及登入密碼外,您亦須透過電話或電郵接收一次性密碼,然後於網頁適當位置輸入,以便完成登入程序。由於一次性密碼將根據您在我們紀錄上的聯絡資料發放,因此不正確或過時的個人資料可能會導致您在登入網上交易賬戶時,出現延誤或無法登入。

如何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1
方法 1 > 於網上交易平台更新
步驟 1:
登入您的網上交易賬戶
步驟 2:
點擊「我的賬戶」「我的個人資料」
步驟 3:
查閱您的電話號碼(包括國家編號)及電郵地址,並於需要時更新聯絡資料。
2
方法 2 > 填寫及遞交「綜合理財賬戶更改資料表格」
您亦可於網上下載綜合理財賬戶更改資料表格,填妥後以傳真或郵寄方式交回。

提升保安水平為您帶來甚麼益處?

雙重認證增添保障

雙重驗證系統會要求您以登入密碼及一次性密碼登入,為網上交易提供更全面的保安措施。不法份子可能透過不同途徑盜取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但他們難以同時透過電話/電郵渠道接收一次性密碼,以登入網上交易。

隨時隨地自行重設密碼

不論何時何地,您均可直接於網上交易平台透過雙重驗證重設密碼,比以往更為便捷。

只須記住一個密碼

實施雙重驗證後,您現有的網上交易確認密碼將告無效,並由登入密碼取代。其後,不論在網上交易平台認購或轉換基金,或是預設eScheduler定期投資指示,所有交易指示均可使用同一登入密碼確認發出,網上交易從此更為便利,亦更為安全。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摩根基金理財專線 (852) 2265 1188與我們聯絡。